市面上看到好多不同材質的戒子,那在挑選婚戒的時候,要選擇哪種材質的金屬製作戒子比較好?

市面上看到好多不同材質的戒子,那在挑選婚戒的時候,要選擇哪種材質的金屬製作戒子比較好?

市面上常出現製作戒子的金屬材料有銀、鋼、銅、鈦金、K金、鉑金…等等各種不同的材質製作的戒子。

 

如果是一般飾品類多數會使用銀、銅、鋼、鈦金這類的『次金屬』製作。

這類金屬的特性有:

產量多、材料取得容易、價格便宜、金屬穩定性差、容易變質、斷裂等問題所以只適合鑲嵌人造寶石,不適合鑲嵌鑽石。

 

而專業婚戒製作上則會使用、K金跟鉑金兩種金屬製作婚戒,最常用到的高級婚戒製作則是18K金(75%黃金成分+25%合金成份) 跟90%或95%的鉑金來製造婚戒。

這類金屬的特性有:

產量少、材料取得較不易、價格昂貴、金屬穩定性高、金屬極不易變質、金屬延展性適中、適合鑲嵌鑽石。

 

如果是要當婚戒的情況下,專家建議您選擇使用18K金(75%的黃金)跟Pt900(90%)或950(95%)的鉑金來製作您的婚戒。

建議您使用18K金(75%的黃金)跟Pt900(90%)或Pt950(95%)的鉑金,原因是結婚鑽戒所佩戴的時間往往很長,20年30年甚至更久的時間,只有使用這兩種金屬材質來製作您的結婚鑽戒最能保持您的婚戒長久不變質,讓您的結婚鑽戒戴的舒服也戴的安心。

 

 

AMC王品鑽石

網址:www.amcdiamonds.com.tw

台北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65號 02-22771227

台中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09號 04-23268629

另外AMC王品鑽石在網路上提供訂婚、結婚或要買鑽戒的新人一個最完整的資訊網站,網站內有完整的注意事項,用最簡單易懂的方法敎您如何選購結婚鑽戒。只要花五分鐘的時間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輕鬆選擇人生最重要的定情婚戒。

 

結婚鑽戒對每對新人而言是結婚最重要的事項之一,但市面上充斥的許多黑心珠寶、低品質、假貨及非常差的服務態度!

現在就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了解該注意哪些相關問題

網址: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knowledge/

或上網搜尋『AMC王品鑽石學院』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