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有八心八箭嗎?

GIA 鑑定書上面有註明H&A不表示鑽石就是八心八箭現象的車工!原因在於GIA鑑定單位並沒有對於八心八箭現象給予車工的評定!

您在GIA證書上所看到的H&A僅可能出備註欄:

AMC鑽石婚戒鑽戒GIAI證書S13164546

Comments:

Additional Inscription:H&A或者是Laser Inscription: H&A翻譯的意思是『這顆鑽石的腰圍刻面上有雷射刻印H&A』

 

進一步說明:

只要送去GIA鑑定機構鑑定鑽石,在GIA鑑定鑽石的時候只要看到這顆鑽石的腰圍上有用雷射刻上任何文字,GIA鑑定人員就會在證書『Comments備註』欄位上寫上所看到的文字。

例如:鑽石腰圍上有雷射刻印刻上『 I Love You 』 在鑑定書的『Comments備註』欄位後面就會寫上Additional Inscription:I Love You或是Laser Inscription: I Love You你想要雷射刻上任何文字在鑽石腰圍都可以所以鑽石腰圍上如刻上H&A 不表示這顆鑽石是有八心八箭,也不代表任何意思,只是這顆鑽石的腰圍上有刻上H&A的英文符號更何況目前GIA鑑定中心對於八心八箭的鑽石評鑑等級並無此鑑定項目可洽GIA台灣分校了解

GIA台灣分校網址:

www.giataiwan.com.tw

 

備註說明!全球鑽石鑑定四大機構GIA、AGS、IGI、HRD目前僅有IGI HRD有針對八心八箭車工現象給予鑑定評鑑。

AMC鑽石婚戒鑽戒IGI證書S_13164547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