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婚禮情報網站專訪AMC王品鑽石 - 高品質、專業、優良的服務、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品牌獨特性
2009-01-08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當初在一個機緣巧合下進入了鑽石珠寶的行業,起初只是單單為了要選擇一項行業工作,但在接觸鑽石這個行業後認為除了銷售鑽戒產品之外,我應該有更重要的使命,這使命就是讓每對結婚新人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定情婚戒。因為,每只婚戒對於每對結婚新人而言“她”所代表的不只是婚禮儀式上的一個戒子,更是見證每對

新人對對方許下的承諾及責任!就如同鑽石廣告裡所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她”是可以承傳下去給後代子孫的定情婚戒,當後代子孫拿到這個定情婚戒時,還可以藉由這只戒子,認識到當初父母從相識相愛到生下愛的結晶的過程是如何幸福美滿,感動世人!


【高品質、專業、優良的服務、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品牌獨特性】

AMC王品鑽石總公司AMC CO NV.在比利時從事鑽石切磨及珠寶製造近50年的歷史,從第一代創辦人至今到第三代的經營者執著並堅持追求卓越的珠寶品質及最親切完善的服務。高品質、專業、優良的服務、平易近人的價格,就是AMC王品鑽石品牌的獨特性。


【耐心及專業的說明,創造出幸福感人的故事】

每位消費者對我們而言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就舉最近的一個例子好了:兩個月前我們客服信箱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電子信件,他是一位知名投資公司的主管要選購婚戒,問了我們一些專業的問題,我們客服人員很仔細的回覆了他的信件,在信件裡他主要提到的問題都跟品質及製作技術有關,起初告訴我們他想要買一個0.3克拉的求婚鑽戒,經過兩個星期電子信件來來回回、往往覆覆至少20封信的說明後,他訂製了一個兩克拉的求婚鑽戒,錢還是從香港匯進公司的帳戶裏,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見到這位先生,就連交件時,他也是請他的助理約定到我們香港批發公司取件,這讓我們很好奇!為什麼一位香港的客人最後會在我們這裡購買婚戒!事後我們請教他說:香港台灣這麼多珠寶公司為什麼會選上我們王品鑽石為他服務?這位先生才對我們說明:因為他上網看了許多珠寶公司包括香港台灣的珠寶公司沒有一家公司像AMC王品鑽石一樣有耐心並且專業的一一為他說明,所以最後會選定王品鑽石作為他的婚戒首選。


『沒有不適合戴戒子的手,只有戴到不適合的戒子』
我們經常上網看到許多已購買婚戒的新人配戴不適合款式的戒指造成配戴後不舒適、不好看甚至於買了以後不想戴的情況。最大的問題都是出在服務人員及商家專業知識不足所造成的。專業知識並不單單侷限於鑽石的專業,對於戒台款式設計製作及挑選建議,都是決定一支鑽戒戴在手上是否好看舒適的重點。

例如:
製作戒台金屬的品質。決定於製作後戒子的使用壽命及會不會造成皮膚過敏…等問題。
製作戒台的技術好壞。決定於製作後戒子好不好看、堅固不堅固…等問題。
最後是門市服務人員專業度。能否依照每位新人的條件(身高、手指長短粗細、皮膚顏色…等)搭配最適合的戒子。

 

【多看、多聽、多問、多比較】
其實買任何一樣東西都一樣,多花一些時間做功課,可以將同樣的問題詢問不同的店家,同時仔細紀錄每一位店家說明內容有何不同。單聽一家店就做決定,通常容易掉到價格的陷阱中,光聽價錢卻不管品質,那就很容易買到黑心鑽戒。建議每位準備要買婚戒的新人們,可以上網搜尋『王品鑽石學院』看看裡面一些挑選婚戒時的注意事項囉。

立即預約幸福
店舖諮詢不限預約來店,但由於假日人潮較多,
為避免您至店上無座位,與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
建議您透過官網先行預約,將挑選珠寶的時刻,
幻化成幸福時光!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料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