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三月份AMC王品鑽石亞洲珠寶大展
2009-03-03

又到了每年三月份的亞洲珠寶展覽Hong Kong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Show於三月四日~三月八日於香港灣仔展覽會場展出,一連五天的展覽吸引全球超過38000名買家來自138個國家及地區的珠寶公司及珠寶貿易商前往會場採購。

展場期間AMC王品鑽石總公司AMC Manufacturing CO.NV是比利時鑽石大盤商參展當中買氣最旺,交易人數最多的鑽石大盤公司

來自全球的鑽石公司、鑽石貿易商一致選擇AMC鑽石大盤商進行採購的原因,除了AMC鑽石公司提供高品質及最實惠的價格外,AMC鑽石公司在鑽石業界多年來累積良好的商譽更是全球鑽石買主的第一首選。

AMC王品鑽石擁有百年工藝,堅持極緻完美,向來是AMC王品鑽石最引以為傲的信念。來自比利時知名鑽石供應商AMC集團來台成立王品鑽石,提供全球頂級品質給台灣區的消費者,經由專業服務團隊,提供熱忱貼心的服務,建構最貼近M型社會的精品消費形態,讓你輕鬆擁有極緻車工美鑽不再是一種夢想。

品牌的魅力在於對工藝藝術的堅持所延伸出的信頼感,而AMC品牌珍藏鑚就是您值得珍藏的頂級鑽鉓,從原石採購到設計琢磨都經過最高標準的嚴格篩選,再經由比利時百年鑽石切磨工藝大師的精湛手藝,完成全世界最完美的AMC珍藏鑽,堅持無可挑剔的完美車工,特別刻上全世界獨一無而二的激光序號,璀璨呈現值得細細珍藏每一刻美好時光,在光輝流轉之間傳達您幸福的愛戀。

展覽廳:Hall 5 展覽櫃位:5A22-24 5B21-23

此次三月份亞洲最大的珠寶展將持續到三月八號星期日,有興趣想要觀賞頂級珠寶但又沒有機會參加此次盛會的消費者可以直接到AMC台灣直營門市AMC王品鑽石門市參觀頂級珍藏鑽飾。

台北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65號 02-22771227

台中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09號 04-23268629

www.amcdiamonds.com.tw

另外AMC王品鑽石在網路上提供訂婚結婚或要買鑽戒的新人一個最完整的資訊網站,網站內有完整的注意事項,用最簡單易懂的方法敎您如何選購結婚鑽戒。只要花五分鐘的時間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輕鬆選擇人生最重要的定情婚戒

結婚鑽戒對每對新人而言是結婚最重要的事項之一,但市面上充斥的許多黑心珠寶、低品質、假貨及非常差的服務態度!

現在就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了解該注意哪些相關問題

網址: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knowledge/

或上網搜尋『AMC王品鑽石學院

立即預約幸福
店舖諮詢不限預約來店,但由於假日人潮較多,
為避免您至店上無座位,與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
建議您透過官網先行預約,將挑選珠寶的時刻,
幻化成幸福時光!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料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