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D Antwerp鑑定機構推出八心八箭全新鑑定書

HRD Antwerp鑑定機構推出八心八箭全新鑑定書

HRD鑑定所於2008九月份亞洲珠寶大展中特別對全球鑽石買家說明HRD將於2009年1月1日正式推出全新鑽石鑑定書,主要是針對全球有八心八箭的鑽石公司,對於八心八箭的標準規格訂定出規範。

採用最新數位設備捕捉,分析並評價一顆鑽石的八心八箭圖案。是目前全球知名鑑定所(GIA. HRD. IGI. AGS)第二家針對八心八箭車工表準訂定出鑑定項目,並出示於鑑定書內。

 

clip_image006

比利時HRD鑑定所執行長IR.Yves Kerremans 說明新鑑定書的規格及不同於其他鑑定所之處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全新HRD鑑定書將於2009年1月1日正式啟用,樣式如下

clip_image006

PS: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場上GIA鑑定所還未跟進將車工等級有八心八箭的鑽石列入鑑定項目,許多消費者看到GIA證書的備註欄上打上『H&A』就認定是有達到車工八心八箭的標準,其實GIA目前並未針對車工有八心八箭的鑽石做出鑑定等級評鑑。

詳細情況可至AMC王品鑽石門市或GIA美國寶石學院台灣分院進行了解。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