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新竹 東區│新竹鑽戒推薦│新竹婚戒推薦│新竹求婚戒推薦│鑽石婚戒新竹│好評婚戒品牌│GIA鑽石推薦│CP值超高婚戒品牌新竹│新竹鑽戒│新竹鑽石│新竹高品質鑽戒│新竹對戒│新竹高CP值鑽戒│七夕情人節│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AMC高品質對戒│新竹求婚戒租借│新竹VERONICA│新竹Destinee│新竹婚戒│

某天帶著閃光來挑未來愛的小窩挑床墊,不經意的瞄到隔壁就是網友極力推薦的AMC鑽石,於是乎我們倆就在挑完床墊後默默地走進AMC挑起鑽戒。

預計明年要結婚的我們,在籌備婚禮瑣碎過程中,鑽戒與婚戒當然是重要的一環啦。起初開始挑鑽戒就是從百貨公司專櫃品牌開始看起,Tiffany、Cartier、Just Diamond、I-Primo等牌子,也去逛了幾間銀樓,最後就在因緣際會下,在AMC挑到伴我們一輩子的鑽戒。

一踏進店面,接待我們的小姐就親切的招呼我們,告訴我們此行的目的跟鑽戒需求後,店員就很仔細介紹鑽石相關知識跟AMC品牌特色,先前也逛過了幾家別品牌的鑽戒,不外乎先挑鑽石在挑戒台,其用意是當裸鑽鑲在戒台時,就無法看到裸鑽的4C,也就是Carat(克拉)、Color(顏色)、Clarity(淨度)、Cut(車工),店員也很有耐心的拿出符合我們需求的鑽石與戒台給閃光試戴,對於有嚴重選擇障礙的我,下決定這種事千千萬萬別寄託在我身上(每個看起來都一樣美),好險我家閃光還不錯的美感下,很快的就挑出兩個戒台在抉擇。此外,令人訝異的是,原先我們都在找50分的鑽石,在店員的介紹下拿出一顆36分的鑽石,搭配我們喜歡的戒台後,鑽石很神奇的好像有放大的效果,看起來絕對不遜色於之前挑的50分,再加上整體服務的品質非常優秀,非常細心又健談且不會造成客人任何不適的壓力,於是就當機立斷掏錢包下訂啦。在填寫訂單時店員還會用放大鏡給我看鑽石上面的GIA編號,並且核對號碼,確認無誤後再將號碼抄到訂單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定後隔幾週就是我家閃光的生日,店員小姐很體貼的主動撥電話詢問我需不需要先提供給我鑽戒求婚去,這般的貼心真的讓人激賞押。

AMC鑽石婚戒 AMC高品質對戒 婚戒 結婚對戒 推薦 情侶戒指

原本抱持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前前後後看了各家精品專櫃跟銀樓,反而看越多越覺得迷惘,直到踏進AMC後心中就有謎之聲說:別懷疑,無非就是它了。真心跟大家推薦AMC唷~除了服務人員專業能力跟服務態度不在話下外,重點是CP值爆表唷,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建議可以去一兩間專櫃或銀樓逛逛,再來跟AMC比較,相信你們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唷。最後要特別感謝AMC門市小姐協助我們找到很滿意的鑽戒,也真心推薦大家挑鑽戒時不要忘記AMC唷。買鑽戒真的要多看多比較,要找到新竹CP值高、有GIA證書鑽石、車工有3EX,又不能是黑心的假鑽石、便宜的劣質婚戒,光是百貨公司SOGO、大遠百、銀樓、GIA專賣店就不知道跑了幾間了,上網搜尋新竹推薦的訂婚戒、新竹結婚對戒,出現很多關於新竹GIA報價表的資料,結果實際去看都是新竹鑽石以小換大回收鑽石的服務,但還是希望鑽戒能有國際精品的品質, AMC鑽石婚戒服務小姐詳細介紹鑽石4C,也實際讓我們觀看到鑽石八心八箭,AMC鑽石在南非有自己的切磨工廠切磨南非鑽石是戴比爾斯DeBeers (DTC)旗下專業的鑽石公司,相對可以提供高品質、頂級車工鑽石、CP值高鑽石給新人們喔!!戒指的款式是新竹對戒及鑽戒裡款式最多樣~材質鉑金、18K金都可以挑選~~也教我們婚戒戴哪一指~門市小姐還熱情的推薦了我們好多新竹拍婚紗/婚攝、新竹婚宴地點、詳細介紹鑽石 新竹買鑽石 優質鑽石 優質婚戒 鑽石 GIA、新竹喜餅要買哪一間~新竹買鑽石來AMC鑽石婚戒就對囉 新竹AMC鑽石在東光路36號喔!!!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