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結婚戒指│情侶對戒│鉑金婚戒│18K│台北求婚戒│好婚市集│鉑金婚戒│PTT好評│鑽石珠寶│鑽石4C│推薦台北鑽石店家│結婚對戒│鑽石戒指│台北鑽戒│婚戒推薦

從穿著學生制服一起走到婚紗的愛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8年,他陪伴著我,一起喜怒哀樂、度過風風雨雨,因為他的體貼與包容,讓我下定決心,願意跟他步入人生下個階段,願意與他面對未來所有難題,開啟我們的結婚之旅。

結婚的首要,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婚戒。

AMC鑽石 情侶戒指 鑽石 項鍊 鑽石 結婚對戒 線戒 求婚 鑽戒 (2)

對於一對平日從不戴戒指的新人來說,選擇心目中CP值最高的戒指品牌是有多麼的困難!

首先就是因為不懂,加上婚禮整體花費很高,本身是小資族,我們在對戒預算上並沒有太多,上網爬了很多的文章,看到AMC評價不錯,且有幾位朋友也是選擇他們家,我們決定走訪看看!

一開始完全不了解鑽石的我們,服務人員非常細心的幫我們講解鑽石4C、車工,教我們如何去挑選品質好的鑽石,即使是對戒上面小鑽的等級品質也是非常重要的!門市小姐依照我們的狀況一步一步的協助我們找到適合的款式與質感,讓我們在選擇中非常順利,不管是門市人員專業的介紹、服務、戒指樣式、價格讓我們都覺得很棒,想要買鑽戒的你們,AMC值得你們來看看~

AMC鑽石 情侶戒指 鑽石 項鍊 鑽石 結婚對戒 線戒 求婚 鑽戒

AMC鄰近六張犁捷運,附近的美食餐廳,像是陸角、神樂坂、佐藤咖哩,都很好吃,另外也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像是LOUISA COFFEE、CAMA、雪球咖啡,真的很方便!真心推薦給大家!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