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新竹 東區│新竹鑽戒推薦│新竹婚戒推薦│新竹求婚戒推薦│鑽石婚戒新竹│好評婚戒品牌│GIA鑽石推薦│CP值超高婚戒品牌新竹│新竹鑽戒│新竹鑽石│新竹高品質鑽戒│新竹對戒│新竹高CP值鑽戒│七夕情人節│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AMC高品質對戒│新竹求婚戒租借│新竹VERONICA│新竹Destinee│新竹婚戒│

其實網路上只要搜尋要的地區+婚戒,就有很多間可以做參考,然後就是參考網友的評價 ,有出現在網路上的資訊和閃光大約也看了7、8成左右,也挑選百貨公司週年慶去參考各 專櫃的樣式和價格。 最後會挑選AMC主要還是因為評估網友對店家的介紹、觀感、照片,以及婚禮平台大家討 論的狀況,進到AMC店面感覺還滿安靜舒服,或許是因為有先跟店家預約時間,所以 現場不會有太多對新人,可以享受自己的小空間,原以為店員介紹的方式和一般店家一樣 ,就是詢問你大概喜歡的款式,然後就一直戴在手上等你的反應回饋,不過AMC的小姐則是詢問你喜歡的款式樣式後,會拿出幾款做介紹,然後協助你挑選以及淘汰,比起 一個戒指戴在手上你看我我看你很難做抉擇,我們比較能接受這樣的互動,也比較省互相 的時間。

AMC鑽石婚戒 推薦 結婚 對戒 求婚 鑽戒 結婚 對 戒 求婚鑽戒 結婚對戒推薦

本魯對鑽石大小,戒台還是材質brabrabra,實在一點概念也沒有,也很擔心店員會拿出 越來越貴的戒指讓我直冒冷汗,不過真心覺得小姐一直盡力幫我們控制預算,甚至也希望幫我們省錢,即使事先有告知目前的預算大約在哪個區間,也很貼心的介紹自己預算內 的款式,哪些可以有超值的展示效果,畢竟一輩子就這麼一個牽手,還是希望在能力範圍內可以給她最好的,很高興這次的選擇是很好的購買經驗,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之後也會推薦給還沒結婚的朋友作參考。

AMC鑽石婚戒 婚戒推薦 鑽石 結婚對戒 求婚鑽戒 鑽石推薦 結婚 對 戒 鑽戒 推薦

買鑽戒真的要多看多比較,要找到新竹CP值高、有GIA證書鑽石、車工有3EX,又不能是黑心的假鑽石、便宜的劣質婚戒,光是百貨公司SOGO、大遠百、銀樓、GIA專賣店就不知道跑了幾間了,上網搜尋新竹推薦的訂婚戒、新竹結婚對戒,出現很多關於新竹GIA報價表的資料,結果實際去看都是新竹鑽石以小換大回收鑽石的服務,但還是希望鑽戒能有國際精品的品質, AMC鑽石婚戒服務小姐詳細介紹鑽石4C,也實際讓我們觀看到鑽石八心八箭,AMC鑽石在南非有自己的切磨工廠切磨南非鑽石是戴比爾斯DeBeers (DTC)旗下專業的鑽石公司,相對可以提供高品質、頂級車工鑽石、CP值高鑽石給新人們喔!!戒指的款式是新竹對戒及鑽戒裡款式最多樣~材質鉑金、18K金都可以挑選~~也教我們婚戒戴哪一指~門市小姐還熱情的推薦了我們好多新竹拍婚紗/婚攝、新竹婚宴地點、詳細介紹鑽石 新竹買鑽石 優質鑽石 優質婚戒 鑽石 GIA、新竹喜餅要買哪一間~新竹買鑽石來AMC鑽石婚戒就對囉 新竹AMC鑽石在東光路36號喔!!!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