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台南AMC,AMC台南門市,求婚戒租借,台南鑽戒,AMC的安心求婚方案,求婚戒租借方案,AMC鑽石

之前要跟吳先生一起出去玩,身旁的朋友murmur著說要準備收到石頭了,心想那陣子我們都很忙碌,又都是懶散隨性的人,應該不太可能吧!殊不知,在某天看夕陽的時候,他真的拿出了那顆傳說中的石頭!

以前的我一直自認是個務實的人,認為鑽石只是一種象徵、本質上不那麼重要,現在的我要聽著伍佰的Last Dance回到過去把每一次說這席話的自己掌嘴一百遍,那顆石頭、那個場景、跟那個人交織而成的記憶,真的是十分十分重要、百分百分難忘!心裡的粉紅泡泡滿到喉嚨!

AMC鑽石婚戒 結婚 對 戒 求婚 鑽戒 婚戒 對戒  GIA鑽戒  AMC鑽石

而且本來覺得先生很木頭,他怎麼會知道求婚戒租借要從哪裡著手?不合理啊!才知道其實先生早早就上網做好功課,上PPT搜尋,發現AMC鑽石這個品牌在PTT評價非常的高!而且AMC的安心求婚方案真的是讓男士們省了很多事!

一問先生才知道,其實當時的求婚戒指是是在台南AMC暫借的,求婚完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回到AMC台南門市重新確認喜歡的款式、戒圍、鑽石的4C,選訂真正為我們打造亦百分百屬於我們的戒指。

覺得這種求婚戒租借方案也太好了吧,先生也表示在他要開始準備求婚的時候,跑遍了所有台南鑽戒店,覺得AMC的安心求婚方案彈性最好,可以讓先生表現他的心意,又可以讓小姐挑自己喜歡的款式。

AMC鑽石婚戒 一克拉 鑽戒 鑽戒 價格 結婚對戒推薦

整個挑選的過程中,AMC的服務小姐貼心與耐心的服務為我們營造了滿滿的幸福感,這句話聽起來很官腔,可是仔細想想,卻沒有別的方式足以形容當時的感覺,一個一個美麗的戒指令人戴的愛不釋手,好像愛不釋手這個成語就是為了這個情境存在的!心裡的粉紅泡泡滿到天靈蓋又再從天靈蓋溢出來讓空氣都變成了粉紅色!

拉回現實面,第一次去AMC台南門市挑選時,因為希望比較更多4C組合的鑽石,所以小姐還特地幫我們從其他縣市的門市調貨,並讓我們在第二次前往時即順利選到滿意的戒指,無論是整個選購的流程、門市的氣氛、清楚的說明與和善的服務態度、戒指的造型、石頭的亮度、價格,都讓我們非常滿意,字字發自肺腑的推薦!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