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推薦台中GIA鑽戒台中AMC鑽石婚戒台中求婚鑽戒推薦台中訂婚鑽戒台中CP值高婚戒品牌 2020婚戒品牌首選 2021網友力推訂製婚戒珠寶 台中GIA鑽石戒指款式 & 最多元的婚戒概念設計 台中最高品質戒指 台中最完美的鑽石婚戒、台中結婚對戒訂製服務 經典婚戒、創意婚戒、鐫刻婚戒 婚禮珠寶 台中婚戒推薦ptt 台中求婚戒指外借服務 客製服務 婚戒心得 推薦台中平價婚戒品牌 推薦台中結婚對戒鑽戒對戒 好婚市集婚戒大賞

一路上我們有過爭執、驚喜、悲傷、難過,但在這些裡更多的是美好的回憶,這些時光讓我們蛻變,從男孩女孩變成男人、女人,也從朋友同事昇華成了家人,在這過程中我們學會溝通、包容,還有為對方著想,相處中各種的互補與互相,轉眼間時光飛逝二千六百三十天之後我們決定組成一個家庭。結婚原本以為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但沒想到要準備的事情相當瑣碎,相當費時。就像大家說的買戒指的部分,原以為很簡單,但沒想到竟然是件這麼困難的事情。我們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開始到處亂看,去了新光三越又去了大遠百,還去了中友百貨,看了好幾家婚戒品牌的專櫃,有的專櫃介紹得很簡短,可能假日逛街人潮多,想必也把我們當作隨意逛逛而已,所以介紹得不多,而大部分的專櫃也可能櫃位大小的關係,款式感覺比較沒那麼豐富,所以好像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又或者精品品牌的部分,價格上也是超過我們的預算了,花了一兩次的周末還是沒有找到理想的款式。

AMC鑽石 情侶戒指 鑽石 項鍊 鑽石 結婚對戒 線戒 求婚戒指 鑽戒

經過之前的經驗後,我們決定先上網看一下大家都是怎麼挑選婚戒的,還有應該注意的細節有哪些,畢竟每個品牌說的有時候都不太一樣,價格也落差很大。在網路做了很多功課,其實很多新人跟我們一樣,擔心進到珠寶專賣店裡,會被強力推銷,又或者一般銀樓的品質可能有差異、款式不新穎,但看到很多人推薦AMC Diamond,仔細的看了許多AMC Diamond的相關文章之後,評價都很高,看到很多新人分享之所以選擇AMC Diamond,都是朋友介紹、家人推薦、同事也買AMC而且價格也很親民等等的因素,這對我們來說更是增加了不少興趣,讓我們決定前往台中門市挑選屬於我們兩個的戒指。

事先打電話先諮詢,服務人員了解我們的初步需求後很親切的地表示因為看婚戒需要比較長的服務時間,所以先為我們預約好參考的時間。來到AMC台中門市後,第一時間除了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度,店家環境也很舒適,不會讓人覺得很拘束。對了!還好有先預約,現場已經有兩組客人了,要是沒預約,我想我們很可能就白跑一趟或者就這樣錯過AMC了~且在不確定我們會不會買的情況下,店員的介紹依然是非常有耐心且詳細和跟我們介紹款式,挑選的過程很舒服,完全不會有任何壓力,讓我們很放鬆也很安心,挑選過程中沒有一絲尷尬,還讓我們試戴很多的款式,一一介紹戒台的特色,並慢慢挑選出自己喜歡的款式,再經過二次比較後,漸漸地就挑選出自己喜歡、想要擁有的款式。

緊接著開始挑選裸鑽,帶領著我們循序漸進認識鑽石,讓我們也因為這次的體驗,從最簡單的鑽石4C的概念建立起,真鑽的展現,標準化工具的確認,車工的差異性、亮光火光閃光的活躍度,完美呈現,讓我們對鑽石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解鑽石的製作及重要的切割過程,透過嚴格把關鑽石品質。

在專業的介紹下,我們了解了很多關於鑽石的小細節。經過店員協助,多重檢視,滿意的選定出人生的第一個鑽戒,而藉由光線折線讓配戴在手上的鑽石看起來格外秀氣和溫雅,找到自己日常中也可以搭配的戒指,也將陪伴著我們婚後的日常生活,我想AMC是我們最棒的選擇了!

測量指圍時,門市小姐非常細心的諮詢我們平常的習慣,了解工作型態、平常身體水腫的變化,並且提供建議讓我們參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大小。當然也可以在婚戒上刻上我們想要的文字,整體來說來AMC挑選婚戒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難怪網友們都這麼的推薦~

真的很感謝台中AMC讓我們找到理想的婚戒,本身對鑽戒沒什麼概念,服務小姐非常有耐心也很親切的介紹,提供我們很專業的服務,也會依照顧客的需求適當的給予建議,不會強求,一步步的協助我們找到適合的款式與質感,在挑選過程中非常的自在與輕鬆完全不會有任何壓力,讓我們很順利的挑到喜歡的鑽戒~

AMC鑽石婚戒 推薦 結婚 對戒 求婚 鑽戒 結婚 對 戒 求婚鑽戒 結婚對戒推薦

而且不得不說,台中AMC鑽戒服務真的很周到,我們參考到一半時女友暫時離席使用化妝室,服務人員偷偷詢問我有沒有要準備求婚驚喜給女友。其實我去年就計畫好預計要在今年家長提親之前給女友一個求婚,所以我偷偷找她在上班的時間在家裡或去朋友家做了回憶錄影片,然後想找一個溫馨的場地,將我們的共同朋友都找來,想到時候給她一個驚喜。當然不免俗的就是得準備一只鑽戒,但又怕挑到她不喜歡的,所以找鑽戒的過程當然一直在觀察她的喜好。服務員貼心的說可以為我好好安排一切滿意的離開AMC台中門市後,先去吃個小東西墊墊胃,終於搞定戒指後,我們就一股腦地想要在趕快把握時間看一下婚紗店,但今天可能也只是先參考一家吧!先看個大概,然後回家休息後、研究後再去比較。還好女友自己有先研究了幾個想看的口袋名單,有: Lady Flora 手工訂製婚紗 ms.ribbon 芮本小姐、Record studio –栗子花 栗子雞、Mor婚紗攝影工坊,感覺又是個漫長又艱難的關卡囉!這幾家你們有比較推薦的嗎?

朋友跟同事都跟我說婚紗不比婚戒好挑,我想我又要一個頭兩個大了,這還是交給女友自己決定就好,我負責好好偷偷完成我的求婚計畫比較要緊。

網路上搜尋到一間CP值很高的台中婚戒品牌AMC鑽石,位於南屯大墩路上,台中買鑽戒真的要選擇信譽良好的店家,要找到台中評價CP值高、有GIA證書鑽石、車工有3EX,又不能是黑心的假鑽石、便宜的劣質婚戒、有做回收服務,光是百貨公司SOGO、新光三越、大遠百、中友、銀樓、GIA專賣店就不知道跑了幾間了,搜尋台中推薦的訂婚戒、台中結婚對戒、求婚鑽戒,出現很多關於台中GIA報價表的資料,結果實際去看都是台中鑽石以小換大回收鑽石的服務,但還是希望鑽戒能有國際精品的品質。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