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求婚戒 鑽戒 租借求婚戒 結婚對戒 比利時的品牌 桃園AMC 3個極優的車工 GIA認證 鑽石 超高CP值

和女友認識七年了,終於在今年決定互許終身,我就開始偷偷默默地尋找有求婚戒,一開始很擔心也有點緊張,除了本身對於鑽戒沒甚麼概念以外,也怕如果先買了但是女友不喜歡怎麼辦…有聽身邊朋友說可以找有租借求婚戒的店家,所以我上網搜尋了很多,發現蠻多人推薦說桃園AMC的,有租借求婚戒也有結婚對戒等等的方案? 於是就馬上預約去參考。

AMC鑽石婚戒 推薦 結婚 對戒 求婚 鑽戒 結婚 對戒 求婚鑽戒 結婚對戒推薦

到了門市不論是人員的專業親切服務、耐心仔細介紹等等都讓從沒買過戒指的我感到非常自在也受益良多,甚至後來再帶我女朋友回店內挑戒台及量身訂做時,人員一樣又再一次耐心細心和我及女友講解關於鑽石的知識,包含之前跟我介紹過的關於鑽石的等級,及AMC的每顆鑽石都有3個極優的車工、鑽戒也都有GIA認證的鑽石,而且又講解了一次AMC公司背景、及切磨技術,甚至戒台的材質都可以自由挑選,讓我們又更了解更放心AMC,在挑選戒指的過程中店員也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們,並沒有因為我們的猶豫而有任何不耐煩的感覺出現,反倒是全程都很專業細心、熱情主動的推薦款式給我們,慢慢的陪著女友一個又一個試戴最後經過幾番PK戰後終於挑選出女友最最最喜歡的戒台~ 連有嚴重選擇障礙的女友都備感尊重及貼心舒適,最重要的是後續服務也很優質,而且這是第一枚套在我們手上的戒指專屬於我們兩個,是意義很重大的婚戒。真心十分推薦!!

AMC鑽石婚戒 鑽戒推薦,求婚出借,求婚租借,婚戒推薦,婚戒品牌,婚戒,婚戒,婚戒

其實當下在幫女友試戒圍要量身訂做時,由於平常女友並沒有佩戴戒指的習慣,所以在拿出戒指的時候總是會卡在指關節上,在店員細心的教學下,也抓到訣竅了!我在旁邊看著都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以前總認為人生重要的戒一定要是很多廣告看似很有名的精品品牌,但透過這次的瞭解、挑選,我倒認為鑽石實際的品質及樣式才是最重要的,啊——還有價位也是很實在的考量啦!但是AMC真的是超高CP值的! 真心推薦AMC給需要的新人!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