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非常幸運在AMC挑選到我的婚戒,真心推薦婚戒,附上美美的戒指照片給大家欣賞~~

AMC鑽石-情侶戒指-鑽石-項鍊-鑽石-結婚對戒-線戒-求婚-鑽戒

求婚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婚戒了!
一直覺得婚戒非常重要,因為每天都要戴且要戴一輩子,一定要買有品質的!

而能信賴的店家才能讓人放心,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絕不想因為貪圖便宜而讓自己後悔。
然而畢竟我不是專家,商家的信譽及品質便成為我選擇時的重要因素。

會認識AMC,是因為姊姊結婚時在英國買婚戒,就是在他們家的集團de beers 買的。

AMC 是de beers 集團旗下的公司,比起精品級的de beers 來說,AMC 價格相對較親民且cp 值高。

當初我只預約了2家婚戒公司諮詢,第一家便預約了AMC。

到達店舖後,店員Jean 十分親切地跟我們聊天,

並根據我們的喜好和要求推薦合適的戒指給我們試戴。

試戴的過程中,Jean 專業地介紹及說明他們家的特點在那。

在聽到她說,他們家每一隻戒指均是比利時訂製及生產,

且絕不回收任何戒指這一點後,

讓我感到非常心動,畢竟,誰想買一隻被人用過後回收再重造的戒指啊⋯⋯哈哈

非常幸運在諮詢第一家的時候,已經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也因此我們直接就下訂囉~!!

對了,在此想提醒一下每位新人,如果想買他們家的婚戒,

最好距離婚期至少4-5個月喔!因為我們那時下訂後,

要3個月後才能拿到呢><
好期待我的婚戒啊!!! 附上美美的戒指照片給大家欣賞~~ ‧★,:*:‧\( ̄▽ ̄)/‧:*‧°★*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