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台南婚戒品牌、AMC鑽石、婚戒、GIA鑽石、回收鑽石、結婚戒指、台南AMC

一句問候、一次邀約,續了七年前的緣,牽著彼此的手到現在,

三年多來,有歡笑有淚水有吵架、彆扭、鬧脾氣,

謝謝你接納我愛哭愛笑的感性、包容我陰晴不定的情緒;

互相訴說哪裡不好,感謝我們帶著彼此一起成長,

雖然我們都不完美,但真正的愛情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AMC鑽石婚戒 推薦 結婚 對戒 求婚 鑽戒 結婚 對戒 求婚鑽戒 結婚對戒推薦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努力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讓對方生活得更好。

謝謝平凡的日子有你陪伴,未來陪你一起走到很久很久以後,白頭偕老。
找了許多品牌,在百貨林立的台南婚戒品牌中最後選中AMC鑽石的戒指,

有許多漂亮很有質感的戒台可挑選,店員也很細心與耐心的介紹各個戒台款式,

過程門市服務小姐都非常細心,也有很有耐心回答我與先生提出的每一個疑問。

畢竟這是兩個人一生一次唯一的婚戒,當然都能希望能獲得最好的服務與最詳細的解答。

鑽石本身的等級品質..等也都有GIA鑽石認證,

AMC鑽石婚戒 GIA鑽戒 求婚鑽戒推薦, 訂婚鑽戒,結婚對戒,婚戒推薦,婚戒,婚戒

以及第一手鑽石絕對不會有回收鑽石的情形,

謝謝台南AMC讓我們有了專屬的結婚戒指且更具獨特的意義。

If I could have anyone in the world, it would still be you.
Thank you, AMC.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