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非常推薦給要買婚戒的新人也去AMC鑽石婚戒看看,你們也可以一生中重要的戒指!求婚戒指 婚戒 對戒

AMC鑽石婚戒 推薦 結婚 對 戒 求婚 鑽戒 結婚 對 戒 求婚鑽戒 結婚對戒推薦

當初會選擇AMC,坦白說我們並沒有做太多功課,而是知道朋友也是用AMC婚戒求婚,看了評價也覺得不錯,所以就選擇到門市看看。
當時到AMC門市時,因為是在附近吃飽飯就就靈機一動要去看戒指,穿著非常的休閒邋遢,要進去前還很擔心說怎麼辦我們穿的那麼隨便要去看戒指會不會反而被店員冰凍啊? 但是不會! 店員對於穿著非常邋遢的我們依舊非常親切,對於我們任何無知的提問都很熱情的回答! 甚至也有提到AMC與一般傳統銀樓有什麼差異? AMC從原石開採到開模製作都不會有買到二手鑽戒的疑慮,這對於不熟悉鑽戒的我們,感到相當安心。
很開心能來amc挑到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戒指,從一開始的鑽戒解說到後來的挑選款式,整間店帶給我們的氛圍是很輕鬆的,也因此在我們只看到第二間婚戒店(AMC)時就決定要下訂了。
非常推薦給要買婚戒的新人也去AMC門市看看,或許也可以找到你們一生中重要的戒指!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