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中壢鑽戒中壢求婚戒中壢婚戒中壢鑽石桃園中壢婚戒中壢鑽戒中壢鑽石中壢對戒中壢結婚對戒中壢求婚鑽戒中壢求婚婚戒好婚市集AMC鑽戒中壢鑽石鑽石中壢GIA鑽石中壢鑽石珠寶中壢GIA鑽石婚戒中壢戒18K戒中壢租借求婚戒 好婚市集AMC鑽戒 中壢婚戒購買、中壢GIA鑽石、桃園中壢好婚市集哪裡買對戒、中壢租借求婚、中壢哪裡買求婚鑽戒 中壢哪裡買訂婚戒、中壢推薦對戒、中壢對戒品牌中壢鑽石、哪裡推薦中壢鑽石、中壢訂婚戒、中壢結婚戒、中壢鑽石、中壢鑽戒推薦、中壢婚戒首推、中壢對戒購買、中壢鑽戒哪裡買中壢鑽石 中壢鑽戒 AMC中壢婚戒 中壢推薦對戒中壢婚戒中壢鑽石婚戒中壢對戒中壢求婚戒中壢鑽石婚戒中壢對戒

根據某一網站(忘記哪個網站)的內容,台灣有80%的鑽戒出自於一般銀樓,加上價格比較合理,於是我就找了兩間 google 分數還算高的銀樓直接啟動實地田野調查,現場了解求婚戒怎麼挑、購買流程、價格...等等,當然店家也依照我的問題詳細的回答了,但總覺得還是該繼續往下一間參觀。
某一天,我開車經過 AMC 店門口,當下只是覺得「看起來好像也是賣鑽戒的,改天來一下」。一開始 AMC 的小姐也是很仔細介紹自家產品,但讓我覺得與之前不同的是,AMC 主動介紹了鑽石的等級分類,以及產品的售後保固內容,身為一個工程師,看到證據確鑿的東西直接買單。

AMC鑽石婚戒 婚戒推薦 鑽石 結婚對戒 求婚鑽戒 鑽石推薦 結婚 對 戒 鑽戒 推薦

老婆:在決定攜手共度未來後,貼心的老公便悄悄的向新婚不久的朋友詢問建議的婚戒品牌,而AMC就是網友的推薦品牌之一。
經過一番爬文研究後,我們決定趁著一個週末下午,到AMC中壢門市看看。
由於這是我們造訪的第一家婚戒門市,因此原先只是抱著先參考、比較的想法前往,但門市人員專業及親切的服務,以及豐富多樣且典雅耐看的婚戒,很快就讓我們挑選到了喜歡的款式!很開心能如此順利的就挑到自己滿意的婚戒,讓我們省去很多新人們都會遇到煩惱~而也為了婚戒上網做了不少的功課,考量到性價比、款式,最後選擇AMC這品牌。

最後對鑽石的大小,其實並沒有特別要求,其實就算沒有鑽戒clip_image002我也是可以的,但老公堅持女生一輩子也要有一個鑽戒,後來想想也是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有一個鑽戒也很不錯,老公總是比我想的還多,我很幸福~~~~~~

AMC鑽石婚戒  結婚 對 戒 求婚鑽戒 婚戒 對戒  AMC鑽石

中壢鑽戒中壢求婚戒中壢婚戒中壢哪裡買鑽石中壢cp值鑽石中壢GIA鑽石中壢鑽石桃園中壢婚戒中壢鑽戒中壢鑽石中壢對戒中壢結婚對戒中壢求婚鑽戒中壢婚戒中壢鑽石婚戒中壢對戒桃園中壢婚戒 中壢哪裡買對戒司中壢桃園租借求婚 中壢鑽石 中壢婚戒 中壢推薦對戒中壢求婚戒租借 中壢推薦對戒 中壢推薦對戒 中壢推薦對戒中壢鑽石對戒 中壢推薦對戒、中壢對戒品牌 中壢八心八箭鑽石 網路交易中壢男三十萬買到假鑽石 在網路上買鑽石買到假鑽 貪便宜在網路上買到假鑽石 中壢頂級鑽石品牌鑽石婚戒鑽戒推薦 買鑽戒必看 鉑金鉑金戒 黑心 PT950 黑心婚戒 便宜婚戒 劣質婚戒 求婚戒租借 PTT推薦 中壢婚戒中壢鑽石中壢婚戒中壢鑽石婚戒中壢對戒中壢買鑽戒真的要多看多比較,要找到 中壢CP值高 中壢推薦對戒、有GIA證書鑽石、中壢鑽戒 中壢鑽戒 中壢鑽戒 車工有3EX,又不能是黑心的假鑽石、便宜的劣質婚戒,光是百貨公司SOGO、新光三越、大遠百、銀樓、GIA專賣店就不知道跑了幾間了,上網搜尋 中壢推薦的訂婚戒、 中壢結婚對戒,出現很多關於 中壢GIA報價表的資料,結果實際去看都是 中壢鑽石以小換大回收鑽石的服務,但還是希望鑽戒能有國際精品的品質,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 中壢婚戒AMC DIAMONDS AMC鑽石婚戒, 中壢鑽石 中壢鑽石 服務小姐詳細介紹鑽石四C,也實際讓我們觀看到鑽石八心八箭,AMC鑽石在南非有自己的切磨工廠切磨南非鑽石是戴比爾斯DeBeers (DTC)旗下專業的鑽石公司,相對可以提供高品質、頂級車工鑽石、CP值高鑽石給新人們喔!!戒指的款式是中壢對戒及鑽戒裡款式最多樣~材質鉑金、18K金都可以挑選~~也教我們婚戒戴哪一指~另外AMC鑽石還有免費的求婚鑽戒外借服務喔!實在太貼心啦!~門市小姐還熱情的推薦了我們好多 中壢拍婚紗/婚攝、 中壢婚宴地點、 中壢喜餅要買哪一間~ 中壢買鑽石來AMC鑽石婚戒就對囉!!~~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