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求婚戒指、AMC鑽石台南店、AMC安心租借求婚方案、GIA鑽石、 鑽石婚戒專賣店、AMC鑽石、台南婚戒、台南求婚戒指

開始有了想要求婚的想法,就開始上網搜尋台南求婚戒指,出現了許多琳瑯滿目的品牌,百貨公司的專櫃及一般銀樓店家有太多選擇,最後看到有網友推薦AMC安心租借求婚方案,想著可以前往參考看看,AMC鑽石的婚戒顧問非常細心地介紹了4c和各種款式,婚戒顧問表示他們家是鑽石婚戒專賣店,都是提供第一手無任何回收的GIA鑽石,這我很放心,聽到我是要求婚給驚喜,也會和我聊想怎麼求婚、想如何製造驚喜,讓我感覺不是在銷售,而是像朋友在旁協助給建議的感覺,就是我之後選擇直接下訂的原因。

AMC鑽石 情侶戒指 鑽石 項鍊 鑽石 結婚對戒 線戒 求婚 鑽戒 (2)
原本想要借求婚戒指,但想到女友的個性,應該會迫不及待想戴著,因此決定直接做出成品。
過程當然也需要一些「巧合」,我請女友的閨蜜一起出遊時,無意帶他逛飾品店,順利取得了女友的戒圍。
這也是婚戒顧問的貼心,畢竟每個戒指都是獨一無二,如果可以實際拿到一個有在戴的戒指當作指標,做出來的成品才不會發生太大很鬆、或太小太緊或戴不進去的可能;畢竟一開始我還異想天開想用皮捲尺量手指粗。

AMC鑽石 情侶戒指 鑽石 項鍊 鑽石 結婚對戒 線戒 求婚 鑽戒
同事聽到我只看一間就下訂都覺得我太天真,但事實上,我也有事前做過一些功課,婚戒顧問是很專業又親切的說出,同時也顧慮了我的煩惱,甚至會替我多想,給我真正有用的建議,因此我才會毫不猶豫就下訂,已經遇到最好的何必再看別的,就像我的女友一樣!不說了,還請各位祝我之後能求婚順利呀~~如果朋友問我婚戒推薦哪一間,我會毫不猶豫推薦AMC鑽石台南店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