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求婚戒、求婚、求婚戒推薦、求婚注意事項、鑽戒、求婚戒租借、台南鑽戒、GIA證書、鑽石4C、AMC鑽石、安心求婚方案、婚戒專賣店、鑽石的切磨、鑽石品質

和女友交往八年了,大概一年前就開始有接收到暗示,最近也開始會討論包括買房、小孩、未來規劃等等......。
但每當要做進一步討論時,女友又會突然說:「不過你都還沒給我求婚戒,我也還沒說要嫁啊!」。
聽到這我想我大概明白他的意思,於是也開始著手想著如何求婚、求婚注意事項等等......。
其中計畫最終就是要將求婚戒指拿出,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AMC鑽石婚戒 GIA鑽戒 求婚鑽戒推薦, 訂婚鑽戒,結婚對戒,婚戒推薦,婚戒,婚戒

在網路上搜尋 “鑽戒、求婚戒推薦、求婚戒租借、台南鑽戒…關鍵字,出現琳瑯滿目的資訊及廣告,搞得我頭暈目眩,看過大家的分享文章,有很多是在介紹鑽戒說一定要有GIA證書,又有甚麼鑽石4C,看完文章還是一知半解,如果自己去挑又怕隨意挑選挑到女友不喜歡的,或是被騙錢,只好詢問身旁朋友及同事, 很多牌子都有人推薦,由於沒有經驗,因此很怕不會表達或表達不清楚,同事建議第一次看建議去AMC鑽石,不會讓人太緊繃、過程比較像聊天,店員也會真心給建議。因此我才選擇了先來AMC看。

AMC鑽石婚戒 婚戒推薦 鑽石 結婚對戒 求婚鑽戒 鑽石推薦 結婚 對 戒 鑽戒 推薦
抵達AMC後,門市服務人員詳細的向我介紹了他們的安心求婚方案,他們的求婚方案非常的彈性,能夠先租借一隻戒指出去向女友求婚,回來後讓女友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戒指,畢竟男生跟女生的眼光真的差很多,我也很怕挑到女友不喜歡的款式,門市服務小姐對我說:求婚戒對女生來說意義重大,一輩子只會有這麼一支,所以這個方案既可以展現我的心意,又可以讓女友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感覺是我們兩個一起同心協力挑選出屬於我們愛情的戒指。聽到這邊真的覺得這個方案實在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加上AMC是婚戒專賣店,總部本身又是在做鑽石的切磨,他們家一條龍的模式既可以幫客戶把關鑽石品質,又可以可以替我們省下不必要的費用,非常推薦大家來AMC鑽石參考!

#SIGN#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