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得來不易5年來的磨鍊

得來不易5年來的磨鍊

與你的認識起緣於03年夏天,那時候的年輕、那時候的堅持,讓我只看到我自己的原則,而忽視你的好。

就因這樣的原則堅持,讓我們一錯過就是5年 … 這5年來的成長,我想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讓我明白很多世俗的觀念,不代表鐵律。

或許也因為這5年的磨鍊,讓你我更加珍惜我們的感情。

我還是很感念你,不論是五年前你勇敢在煙火下,牽住我的手,

或是5年後在安靜那一晚,美麗三天的清境下,再度牽住我的手。

而這一次,再也不願意放開….. 一直到現在。

對於愛情,我總只看到表面的表現。對於愛情,我總是用世俗的表現來做衡量。

而你一次又一次的…用我想要的方式來表示你對我的愛。

 

從一開始的生疏,到現在的熟悉喜歡。是那樣的甜甜蜜蜜...

我們約定好 要一起甜甜蜜蜜,我們也約定好,要在每一個早上看到對方。

 

是怎樣的緣分,讓美夢已成真。真的很感恩,你兩次勇敢的牽住我的手,勇敢的抓住我。

每當我們兩個努力在台北的角落,找尋我們要的夢想,不論天冷、不論下雨。

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克服,總是手牽手一起努力。

 

每週的依依不捨,站在街上,你細心的拉住我的袖子,叮嚀我只要在五天我們就可以見面。

或是當我開始嘟嘴時,你總是發揮你獨特的方式逗我笑。

 

而求婚的畫面,一大束花,你聯絡我的朋友,只為了營造我想要的驚喜

好多好多的畫面,可以放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 是一種緣份,一起珍惜這樣的緣分,是一種幸福。

clip_image002

一切就像是命中注定

認識妳到現在也有六年了,當初老天開了我們一個小玩笑,讓我們當聊得來的好朋友,暢所欲言的說心事,

也讓我真正的了解了妳,開朗善解人意的妳。

一直到了兩年前,單車運動正開始熱門,造就了多年後的再次相遇,有種相見歡又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們開始熱絡了起來,越來越多的時間是跟你有關的,也期待著每一次與你的約會,這就叫做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於是我們開始熱戀了,每天的深夜熱線,白天的早安鬧鐘,喜歡看妳看著我開心的笑著,

我也努力要讓妳一直開心著,從一個不茍言笑的我,到漸漸被妳的歡笑給傳染,變成了妳的開心果,

這樣的轉變是我從未有過的,妳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一個願意為妳做任何事的自己。

 

妳總是願意陪著我走遍天涯海角,不管刮風下雨,風吹日曬,汗流浹背,妳覺得這才是兩個人的甘苦生活,

妳一樣開心,但我卻心疼妳陪伴的辛苦,只想要給妳一個屬於我們的將來,一個值得努力的將來。

 

那天,一起到了王品挑選了我們都喜歡的款式,一只高貴不貴的戒指,代表我對妳一生的承諾,

10/25這天,我們決定要結婚了,用一個儀式成就兩個相愛不變的心,我們就是幸福的代言人!!

clip_image004

 

更多的幸福見證盡在

AMC王品鑽石婚戒專門店

台北新莊:02-22771227

台中中港:04-23268629

網址:www.amcdiamonds.com.tw

另外針對訂婚、結婚或要買鑽戒的消費者必看

市面上充斥的許多黑心珠寶、低品質、假貨及非常差的服務態度

AMC鑽石學院內有完整的注意事項,用最簡單易懂的方法敎您如何選購結婚鑽戒

畢竟結婚鑽戒對每對新人而言是結婚最重要的事項之一,並了解該注意哪些相關問題

只要花五分鐘的時間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輕鬆選擇人生最重要的定情婚戒

現在就上『AMC王品鑽石學院

網址: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knowledge/

或上網搜尋『AMC王品鑽石學院』

預約
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