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Love Voice
我們從求婚戒到對戒都選擇AMC鑽石婚戒,很開心順利的選到屬於我們的戒指,真的超級美!

聽了朋友介紹AMC的服務後,就決定預約到門市看看,門市人員親切也仔細,而且很有耐心為我們介紹各種款式,熱情的我們去挑選適合我們的對戒,能讓排斥帶首飾在手上的老公挑到他喜歡的很重要,我們從求婚戒到對戒都選擇AMC,很開心順利的選到屬於我們的戒指,真的超級美!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命定的鑽戒。

 

#推薦桃園GIA鑽戒#桃園CP值高婚戒品牌#國外工藝戒指製作#結婚戒指的訂製服務#桃園最高品質戒指#桃園婚戒#AMC鑽石桃園#桃園求婚戒#求婚驚喜#桃園鑽戒#桃園求婚租借方案#桃園鑽石推薦#桃園結婚對戒推薦#桃園AMC鑽石#鉑金PT950#18K白金#桃園婚紗推薦#桃園婚宴會館#風禾公園#桃園景點推薦#桃園親子景點#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咖啡廳#桃園西裝推薦#DCRAD婚戒推薦#網友推薦結婚小物#結婚準備清單#桃園高CP值婚戒#推薦桃園GIA鑽戒#八心八箭#國外訂製婚戒品牌#GIA證書

預約
來店